好用軟體

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下載vlog網站中的影片

操作方法:

一、先清空你的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」暫存資料夾

第1步 首先在桌面上的「Internet Explorer」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,再點選【內容】。

第2步 切換到〔一般〕活頁標籤,按一下〔刪除檔案〕,勾選「刪除所有離線內容」,再按下〔確定〕。

這邊,你已經順利將透過IE瀏覽過的網頁資料都清空了,清空這些資料的目的,就是為了要讓你可以比較輕鬆的找到要找的檔案而已,不清空也可以,只是檔案眾多,要多花點時間找。、

   
二、重新播放一次你要下載的vlog影片

接下來,請再開啟IE瀏覽器,回到剛剛「重灌狂人 」的影片畫面,讓該影片從頭到尾播放完畢。(播放完之後,這時,影片也已經乖乖的下載到你的硬碟中囉)

三、開啟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」資料夾抓檔!

第1步 此時,依照前面的方式再開啟「網際網路 內容」對話盒,按一下〔設定〕,再按一下〔檢視檔案〕,即可開啟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」網路暫存檔資料夾。

   
第2步 開啟「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你的名字\Local Settings\Temporary Internet Files」這個資料夾後,我們可以先點一下「類型」,將檔案依照副檔名分類,然後,再慢慢篩選一下,可以找到一個副檔名為「.flv」的檔案。

如圖,這個檔案大概有9MB多,副檔名為「.flv」,沒錯!就是這個。

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Vista, 資料夾則是在:

C:\Users\使用者名稱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Windows\Temporary Internet Files

第3步 在該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,再點選【複製】,將他複製下來。

第4步 貼上到桌面後,再用前面介紹過的KMPlayer播放器來播這個副檔名為「.flv」的影片檔即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